close

之前我就一直很想換眼鏡~~
恰巧那天看到東森新聞介紹有家眼鏡行很便宜~~
而且假日人多到要抽號碼牌~~(聽到人多就很想馬上衝過去瞧瞧......愛湊熱鬧的心理)
我想說可以去看看~~
禮拜五老媽也剛好說他那天有看到這新聞~~
她想去看看~~

我這幾天有上網看到一些網友對這家眼鏡行的評價還不錯~~
它有很多分店~~於是找到離家最近的古亭店~~
就在中正紀念堂站附近沒多遠~~
想說禮拜六早上來去好了~~趁著早上剛開門的時候去看看~~
應該不用抽號碼牌吧~~
到了那發現裡頭已經有幾個人在裡面了~~
才一踏進店裡就有人員馬上來招呼~~(第一印象:服務態度還OK)
後來幫忙測量度數......之後就讓我自由選鏡框~~
熱心的店員還幫忙我將原本的眼睛拿去清潔~~(第二印象:細心度OK)
也順便喬一下鏡框~~(戴無框眼鏡太久都會變形)
老媽這邊也選好他的老花眼鏡~~
哈~~幫老媽介紹的店員也很仔細的解說~~
我咧~~連我媽遠視的症狀他都講的很清楚~~(哇...第三印象:專業度也OK)
我們選好鏡框後請我們稍等一下就可以拿了~~
哇~~這裡速度也太快了吧~~馬上就處理~~
不像其他家要等個1.2天以上才能拿到眼鏡~~
馬上印象加分~~

選好眼鏡後我跑去看太陽眼鏡~~
之前本來就很想買一隻~~
但都沒有看到適合自己的~~
在這裡的款式說多也不多~~說少也不少~~但就是要慢挑~~
我一直很想買框很大很大的那種眼鏡~~
我看到一隻"紫色"的大眼鏡~~而且鏡框還有大大的愛心喔~~
哇~~當下就給他很喜歡~~
結果店員竟然跟我說~~我可以慢慢考慮~~慢慢看~~
等他弄好再來決定也不遲~~(當下就給他投100分......竟然不會強迫我買)
我戴給老媽看~~結果我媽跟我說好看~~
因為阿............這眼鏡夠大~~把我臉遮住一些~~這樣看起來臉變小了~~
(嗚......我知道我臉大~~但是聽到這就覺得把我的缺點說出來阿...)
哈~~馬上跟老闆說我要這隻~~哈哈~~
而且這隻也只要900元~~還抗UV喔~~
哈~~這樣出去玩也不怕了~~
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~~
提供店家名稱跟地址~~它有很多分店~~
我去的是"中天眼鏡"古亭店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1段107號  (古亭捷運站出來大約走5-10分鐘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女王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